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有一隻活潑機靈的小鳥,它渾身的羽毛五顏六色,配上黃色的嘴巴和橘紅色的爪子,真是美麗極了。

  它頭部兩側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嘴巴長長的,上面是它的小鼻孔,它的爪子上有幾個小指頭,指頭上還有幾個白色的小鉤,那大概就是它的指甲吧。

  可惜因為它被鎖在籠子里,所以一直在不停的跳來跳去,它能準確地從一邊跳到另一邊,再從另一邊跳到橫杆上,就像雜技團的小演員。我真想告訴它:你是跳不出籠子的,這樣跳來跳去只會浪費你的體力。

  我忍不住把它從籠子里抱出來,它驚恐地掙扎着,用恐懼的小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我發現它頭上的羽毛又短又密,摸一摸,滑溜溜的,它肚子一起一伏,腹部的羽毛又松又軟,摸起來還熱乎乎的。

  我真想把它放回大自然,和好夥伴一起嬉戲,在廣闊的天空飛翔,在樹林里盡情歌唱,可是我又怕爺爺訓我,只好又重新把它放回籠子里,它又緊張地跳來跳去,看着它那孤單又絕望的樣子,我真不明白大人為什麼要把它關在籠子里?沒有買賣,就沒有捕捉,我要發起一個倡議,大家都不要買賣小動物,我還要說服爺爺,還小鳥的自由……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