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亭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亭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七朝古都——開封,我最喜歡去的公園,那就是龍亭了。

  龍亭湖水藍藍的,特別的漂亮,猶如美麗的藍寶石。有一次我去龍亭湖划船,蹲在船邊,捧起一點湖水,就像拿起了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一樣,真想把它拿回家呀!

  龍亭湖的中間還有一個小島,上面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有松樹·柳樹·椰子樹等很多樹。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優美的歌,坐在樹蔭下聽着小鳥動聽的歌聲,真是太愜意了。

  每當夜幕降臨,湖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就亮了起來,照在湖面上,把湖水也映成了彩色的,一會兒是紅的,一會兒是黃的,一會兒是綠的,彷彿天上的彩虹,真是太美了。

  瞧,這就是風景宜人的龍亭湖。

  三年級:1712849062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亭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亭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