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強大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的力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強大的力量——記憶  

  今夜,北風呼嘯。雅思迪奶奶與她的孫女唯含坐在火爐邊的床上取暖。“該講故事了。”奶奶拿起一本被翻得破舊不堪的故事書,津津有味地講了起來。  

  “從前有個歡樂島,裡面住着國王、王后和許多女巫,他們每天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國王有兩個孩子,分別是公主琪安與王子克斯,他倆天天在一起玩耍,被其他女巫稱為“青梅竹馬”。”  

  “直到壞女巫法哈的來到,才打破了歡樂島的幸福。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女巫們正在討論王子公主的事,恰好被法哈給聽見了。法哈不懷好意地暗暗說:“我一定會拆散你們!”說著,揮動着魔柱,念道:“嘻嘻哈哈,讓公主消失記憶!”話音剛落,天空下起了黑雨,淋到了琪安身上。”  

  “下雨了,我們快走吧!”克斯牽起琪安的手,想去躲雨。可琪安放開了手,向叢林跑去。“琪安!”克斯一聲聲叫喊着,可琪安始終沒有出現。突然,湛藍的天上出現了一隻鹿,向克斯奔來。克斯騎上鹿,心切地問:“能帶我去找琪安嗎?” “但我只能送你一段路。”鹿點了點頭,向前方奔去。”  

  “路過一個池塘。突然,出現了一個強盜,把克斯綁在一棵樹上,想明天去賣錢。到了夜晚,鹿又出現了,它對克斯說:“琪安就在你前方的一個沙漠中!”於是,幫他解開繩子,向天外飛去了。”  

  “琪安!”頓時,克斯全身充滿力量,往沙漠跑去。有時,他渴了,但他咬咬牙,堅持找琪安;有時,他困了,但他用手拍拍自己,堅持找琪安;有時,他累了,但他還是點點頭,堅持找琪安……終於,在第五天清晨,他找到了琪安。看到琪安,他激動地抱起琪安,淚水情不自禁地直流。突然,淚水滴在琪安身上,琪安體內的黑雨蒸發了,記憶瞬間恢復了,整個島又其樂融融了起來!”  

  “哇!原來世上有種強大的力量,叫記憶!”“是!”奶奶意味深長地說:“好了,故事講完了,睡吧。”她倆閉上了眼睛,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顧欣語  

  五(二)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強大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