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教室 

 “兒子,睡覺了。”我洗完澡之後,不久後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未來學校的教室,看到他們正在上課,在認真聽講,,我還看見它們用的教材是無線筆記本電腦,只要裝一顆太陽能電池就夠了,不懂的可以用電腦查一下。老師是一個機器人,還會說日、美、西班牙、法等的話語,講的也很標準。我到它們教室參觀,它們的電視不是電視,而是自動播放器,想看什麼台,不用去調遙控器,只要一說就可以播放出來了。窗戶是隱形的,而且帶電,小偷從窗戶進來時,就會被強電流打到,還可以自動換顏色,陽光很耀眼時,顏色就自動變深一點,就不那麼耀眼了。桌子、椅子能自動變形,上完課,椅子和桌子就變成地板了,教室有足夠的空間讓同學們自由的玩耍,還有,椅子可以自由變高變矮。黑板不是用粉筆寫,而是老師說什麼,黑板上就會有什麼,不想要的,一揮手就沒了。地板是軟綿綿的,有同學摔倒了,沒事,繼續玩。同學回家時,個個只要穿上飛行服,就可以飛回去,這樣既快速,又安全。 

  “起床了。”我立即從夢鄉回來。我以後一定要造出那樣的教室,所以現在我刻苦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