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的進步,人類越來越懂得享受。為了適應時代的需求,我設計了一種智能房子。

  當你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工作回到家門口,只需說聲“我回來了”,聲控門辨認聲而開。與此同時,燈光開啟,空調啟動,優雅、括靜的音樂響起,令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坐在沙發上,沙發上的機器手立刻送上你想要的飲料或點心。書桌上的電話同時自動向你報告一天內所有來電。如果需要,還能顯示出來電人的圖像。

  用餐時間到了,你可以通過電子菜單訂餐。用不了多久,飯店將送來可口的飯菜。

  隨着夜色的加深,智能窗根據室外的燈光變化,不斷改變照明燈,也隨着調整,始終保持着良好、舒適的照明。當你想放鬆一下的時候,房子的窗戶還能變換出各種各樣的風景。

  走進卧室,你只要說一下想看什麼電視,電視就會自動調台。如果你第二天要上學或工作,電子鬧鐘則會提醒你需要休息。在你進入夢鄉后,燈光自動關閉。

  智能房子不僅好,而且環保。牆壁能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使房間內空氣與大自然的空氣一樣清新。

  讓人類共同享受科技帶來的巨大成就吧!

  回民小學四年級:陳澤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