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系鞋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系鞋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可會系鞋帶了,現在連媽媽也難勝過我!

  我喜歡寧寧那雙系鞋帶的奧特曼鞋,神氣!我喜歡源源那雙系鞋帶的巴布豆鞋,帥氣!8歲生日那天,我如願以償地得到了一雙系鞋帶的鞋。在爸爸媽媽懷疑的目光中,我開始學習系鞋帶。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讓爸爸媽媽教我系鞋帶。媽媽不厭其煩地教,爸爸示範得滿頭大汗,可我就是怎麼也系不好,我沮喪極了。媽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不能急。爸爸說: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爸爸讓我先把鞋帶交叉打一個結;然後拉住一端,把另一端穿過去,把鞋帶系成一個圈;最後,順着圈再打一個結,鞋帶就像兔子的耳朵一樣了。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能把鞋帶系起來了,只是很慢很慢,就像在伺弄一個千年古董,小心翼翼。我系的鞋帶不是死結,就是走幾步后自動散開。但是我仍不灰心,一番苦練之後,我系鞋帶的技術可謂是“兩個啞巴睡一頭——沒有話說”。

  現在,我再也不需要別人幫我系鞋帶了。

  重慶市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系鞋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系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