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定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定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個嬰兒呱呱落地開始,就已經學會哭,醫生護士們認為,剛出生的嬰兒哭得越響亮越好。哭,在這社會裡有許多說法,有的人說,哭,是“林黛玉”的專利,是淑女們的“致命武器”,是博取同情的工具………… 

  我不喜歡哭。我喜歡堅強的活着,即使忍不住了,我也會偷偷地躲在角落裡哭。小的時候,哭,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那時的眼淚,是純純的,毫無理由。而我,討厭那種虛假的淚水,那種為了奪取利益的淚水,不值得同情,那種為了博取同情的哭,我也不會去安慰。在我的眼裡,哭,應該是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感受而噴湧出來的激動,哭,應該是純真的,我認為,我們應該為了美好或悲傷的事而哭,而不是利用哭來得到一切。畢竟,哭,不能解決問題,哭,更不是靈丹妙藥。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不應該哭,更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解決問題的辦法,當你悲傷的時候,雖然應該好好大哭一場,但哭過鬧過之後,還要重新樂觀地去面對生活;當你感受到成功的喜悅時,可以用激動的淚水來表達你此刻的心情,但當你哭過後,依然要好好加油,努力或得更多的成功,當你…………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也很少哭了,但當我忍俊不禁的時候,我還是會偷偷擦拭眼角邊的淚花。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當你哭的時候,得拉動面部三十二根肌肉,而笑呢,只需要一根,那你們說說,是哭好呢,還是笑好??  

  也許現在你還喜歡哭,也許你還是一個現代版的“林黛玉”,不要緊,但是當你哭的時候千萬要記住:哭吧,哭吧,再哭一次就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定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