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騙人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騙人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騙人的滋味不好受,騙過別人後,總是心裡不安,提心弔膽。雖然沒被別人發現,但做過錯事是心有餘虧。這是我騙過人感受。 

  在上學的時候,同桌心血來潮花兩星期的零用錢買了一支鋼筆。那支鋼筆好漂亮呀!藍色的外殼,還180度旋轉,寫起字來,順滑舒服,很適合我們學生用。更為神奇的是,這支鋼筆的頭部,一按按鈕,就會放射出赤、橙、黃、綠、青、藍、紫的七種顏色,這更令我愛不釋手。我怎麼不滿呢?我的鋼筆已經很多了,而且結實耐用,要想買這個,再等十萬八千年吧! 

  下課了,同桌出去上廁所了,我望着那支鋼筆喜歡又不能得到,唉!!!突然。一個壞念頭出現在我的腦中,“把它拿走!”我把它藏在書包里…… 

  同桌回來了,一看,鋼筆不見了,她好像五雷轟頂獃獃地站在那,我安慰她,也許能找到。換誰誰不傷心,兩個星期的啊!同桌開始大搜捕,這時我的心撲撲撲的跳,好像在賽跑。同桌說要看我書包,我的心開始衝刺了,它以速度就要贏得比賽,我擔心我太緊張被同桌發現,就告訴他收斂些,同時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動作把鋼筆轉移到安全地帶, 

  同桌什麼也沒找到,只好坐那傷心了,他突然問我見了那支鋼筆嗎?我說不知道,同桌也沒問些什麼,我也安心了,同桌沒發現是我乾的!直在我身邊,我可能太膽小了,沒有勇氣去還給同桌,但是因為, 

  這支鋼筆讓我嘗到了騙人的滋味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騙人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騙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