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湖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之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湖是一個美麗神聖的地方。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聽說過發生在西湖的“許仙與白娘子”的動人傳說。因此,西湖一直是我心馳神往的地方。

  終於,在ZZZZ年的夏天,我隨爸媽來到了我神往以久的天堂??杭州。一到杭州,我們手選之地便是動人的西湖。

  來到西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水平如鏡的湖水,湛藍的湖水在太陽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美麗極了;許多遊人在湖上泛舟,構成了一幅動人的風景畫。湖邊的柳樹鬱鬱蔥蔥,婀娜多姿,路邊的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在微風的吹拂下,動搖西擺,向在和遊人親昵的打着招呼。

  西湖的十大景點都各有千秋,如:平湖秋月、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其中我最為欣賞的是三潭映月。

  湖中有三座古塔,相傳為蘇東坡在杭州為官的時候,疏浚西湖是所創建。而有趣的是塔腹中空,球上排列着五個等距離圓洞,若在月圓之夜,洞口糊上薄紙,塔中點燃燈光,洞形映入湖面,呈現出許多月亮,真假月影確實難分,故的名:三潭映月。每逢仲秋時,皓月當空,水天相映,塔中點燃燈燭,與明月上下爭輝。賞月者要槳前來,揮動滿湖銀輝,天月、水月、塔月、心中之月,融為無限的悠思與寄託,怡然忘歸!

  美麗的西湖宛如一幅天國之圖;湖水丁冬的聲音宛如美麗的交響樂!你真是一顆鑲嵌在人間的明珠,你是上天賜予人間的瑰寶。我們將世世代代地將你守護!

您正在瀏覽: 西湖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