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術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畫水彩畫。而且讓我們畫一座塔。首先,老師向我們介紹了塔的構造,還有一些著名的塔。然後,就跟我們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后,就讓我們自己動手畫畫了。

  我先在一張牛皮紙上對摺一下,再在這張牛皮紙上畫塔的形狀,這樣的塔畫出來就對稱了。我畫好后,就用剪刀把它剪下來。然後,攤平,並用水彩顏料在上面塗上了我最喜歡的顏料。塗完后,我就倒印在美術本子上,然後,再把那張紙拿開。頓時,一個塔就在美術本子上了,最後,我還用了綠顏色的水彩在旁邊畫了些山。這樣看上去就更美觀了。不過,剛弄好的時候,本子是濕濕的,不能用手去碰,否則塔的樣子就會被變形了。過了一段時間后,水彩畫幹了。這張畫就算是畫好了。

  我望着我的傑作,越看越好看。彷彿我就在參觀我自己設計的塔呢!

您正在瀏覽: 美術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