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遙控器穿件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遙控器穿件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看電視,爸爸說我是個電視迷,我家的電視遙控器總是由我掌管。遙控器使用的時間長了,它成了一個大花臉,遙控器的身子髒兮兮的,在按鍵的空隙處還落了許多灰塵。爸爸發現了,拿衛生紙把遙控器的身子擦乾淨了。可是由於按鍵的空隙較小,爸爸擦了好幾遍,也無法把灰塵擦乾淨。

  這時我想,有什麼辦法讓遙控器防塵、保持乾淨呢?

  我想起在老家的時候,奶奶用裝過襪子的塑料袋套在遙控器上,用來防塵。可是塑料袋有些大了,對遙控器來說,太不合身了,而且握在手裡一點兒也不舒服。後來,我在超市裡看見遙控器防塵罩。我拿起來看了看,發現防塵罩正面是透明的塑料,背面是印有花紋的布料,四周還鑲着花邊。我讓爸爸買了一個防塵罩套在遙控器上。使用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防塵罩也存在一些缺點,背面的布料很容易臟,而且四周鑲的花邊握在手裡也不舒服。

  我想,如果能給遙控器穿件合適的衣服,它就不會髒了,而且手感特別舒服。

  我想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到好的辦法。有一次,爸爸打電話時,我看見爸爸的手機按鍵被一層橡膠包裹着,可以讓按鍵保持乾淨。真是“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茅塞頓開,我想,都是按鍵,如果也給電視遙控器的按鍵包裹一層橡膠保護膜,就好像給遙控器穿了一件合身的衣服,那樣不就可以保持乾淨了嗎?我還想根據遙控器的功能,把面板的橡膠保護膜分成幾個部分,以防面積大了容易破損,而且更加美觀。使用的橡膠保護膜要耐磨,具有一定的彈性,數字和漢字等功能都印在保護膜上。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設計保護膜的顏色。為了防滑防震和手感舒服,可以在遙控器的后蓋上安一層防滑橡膠。如果遙控器髒了,只要用衛生紙一擦就乾淨了。

  我大功告成,終於想到辦法為電視遙控器穿了一件特殊的衣服。如果廠家能按我的設計生產,我們就能用上乾淨、舒適的電視遙控器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給遙控器穿件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遙控器穿件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