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控器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遙控器大戰 

  今天,我與爸爸舉行了一場遙控器爭奪大戰。原因是我想看動畫片而爸爸想看球賽,他非要先看不可,我們就開始了一場遙控器爭奪賽。 

  先是猜拳,我輸了,可是我不認賬就賴皮。爸爸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步,讓我先看。可是他還不死心,老找機會下手。突然,老爸眼珠一轉,有了主意: 

  “快看,你媽媽做好飯了,有紅燒魚。”

  我信以為真,便跑到媽媽身邊問: 

  “媽媽,紅燒魚呢?” 

  媽媽很奇怪,,問: 

  “我哪做紅燒魚了?” 

  我恍然大悟,趕緊跑到電視機前一看,爸爸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球賽。我只得陪着爸爸看球賽,可是心裡在想怎樣對付爸爸。再故伎重演爸爸那一套?絕對不行!爸爸一定會拆穿的。我冥思苦想,可是怎麼也想不出好辦法來,突然我想到爸爸以前害怕老鼠,我大叫起來: 

  “爸爸,那裡有一隻老鼠,好大好大的一隻!” 

  爸爸聽了渾身的毛都豎起來了,問: 

  “哪裡,哪裡?” 

  我趁此機會把爸爸身邊的遙控器拿了起來,美美地看起了我的動畫片。爸爸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知道上當受騙了,只好忍氣吞聲。 

  最後還是我贏了,怎麼樣,我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