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晴天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變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氣不可能會一成不變,人的感情也是一樣。這天,也許是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又有可能會突然烏雲密布,狂風暴雨。這天,我待在家裡,因為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只覺得十分的無聊,便無事望向窗外。外面鳥兒在不停地唱着歌,白雲卷卷,太陽曬得大地有些冒熱氣。卧室里,開着風扇也感到一股悶熱,這夏天可真熱啊!

  本以為今天萬里無雲,會是一個好天氣,卻沒有想到,不遠處慢慢湧來一大堆烏雲,直接把太陽給遮住了,遮得密不透風。不一會,天變暗了,外面的小鳥飛走了,接着,就是一陣陣大風吹來。窗戶被吹得“咿咿呀呀”的響。不時,大雨便下了起來,這便是夏天的陰晴多變啊!本來還是晴天,這會一下子便變了。

  望着外面的狂風暴雨,我忽然想起來一段感情。那是我和我以前的朋友的一段感情。現在想想,都會覺得可惜,那一次,我們好不容易成為朋友,關係也在慢慢變好,我們試着保持這段容易破碎的友誼,經常找對方玩耍。那時,我們過得很開心,似乎從來沒有想過,若是我們吵架了,那該怎麼辦?也許我們從來沒打算關心是事情,它偏偏就發生了。

  不久,我們因為一次毀約,然後斷送了一場友誼。那一次,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而我只知道,他說讓我放學在學校門口等他,我等了,等到下午七點。那時候,我還遲遲不見他的身影,以為他毀約了。當我怒氣沖沖地找他理論時,他卻說也等了我,等了很久,也沒有看到我,我不信他的話,那時分明沒見到他的人。

  他說他來了,我不信,越理論,脾氣越大,就因為這一件小事,我們吵得不可開交。不一會,吵累了,人走了,友誼也散了。那是一件多麼讓人覺得惋惜的事情啊!我們變成朋友,花了幾個月以上的事情,但友誼散了,卻只是幾分鐘的事情。我嘆惋,這友誼是變故,就像這夏季的晴天,本來陽光明媚,轉眼黑雲密布。

  晴天變了,變成了雨天,不久,烏雲散了,又轉了晴,可是,我們的友誼卻一走兩散,誰也沒有再回頭!

您正在瀏覽: 晴天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