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聊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又帶着去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

  到了游泳館,我們又碰到了小胡和她媽媽。由於時間尚早,我們又坐在椅子上面聊起天來。媽媽問小胡的媽媽:“你們應該游得很好了吧!”小胡的媽媽說:“還行,你們呢?”媽媽說:“我都不知道她游得怎麼樣?這裡是不允許進去看的。”小胡的媽媽說:“沒事,反正等一下我要進去的。要不,我等一下給你拍個視頻,你可以看看她游得情況。”媽媽說:“哦!那謝謝你啦!這樣,最好不過了。我只看到她一次過,上次監控里放出來的,我看她游得不怎麼樣?這幾天都沒有放,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了?”

  於是,小胡的媽媽就和媽媽約定,等一下她會到訓練池旁給我拍視頻。媽媽也可以看看我游得情況。

您正在瀏覽: 聊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