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爸跳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跳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老爸一回來就興奮地說:“我參加了單位今年的文藝晚會,我報名參加了跳舞。”聽到這裡,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老爸,你會跳舞嗎?”我吃驚地問。老爸自信地說:“當然,我吃的飯都比你吃的鹽多,別小看我啊!”說完,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和媽媽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樣子,強烈要求他來一段,老爸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老爸走到電視機旁,很有紳士風度地向我們敬了個禮,舞蹈正式開始。首先他慢慢地把左手舉起來,再緩慢地放回原處,別說,還不錯哩!

  但接下來就糟糕了。只見老爸立起腳,舉起僵硬的雙手一彈彈的,搖搖晃晃的,左三圈右三圈地在空中畫了幾個圈,看得我和老媽眼花繚亂。老媽開玩笑地說:“這哪是舞蹈,我看這是在甩濕衣服呀!”聽到媽媽這麼一說,我剛喝的一口水全噴了出來,正好噴在媽媽身上,我們兩個你看我我看你,笑得合不攏嘴。爸爸看了看我說:“不看就算了。”怕老爸生氣,我們只好又看了起來。接着他又表演了一個“后羿射日”。跳完后,我和媽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像發生了12極“大地震”。

  爸爸雖然跳得不好,但我相信他一定會練好的,老爸,加油!

  湖南省懷化市迎豐路小學三 (四)班三年級:趙恩搏

您正在瀏覽: 老爸跳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