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電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電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會有一些廢電池。比如,家裡的鬧鐘,電動鬍鬚刀,等都是用電池的。但過一段時間后,電池就會沒電了。那就成了廢電池了。

  對於,這些廢電池我們該如何處理呢?有的人,認為廢電池沒什麼危害,就隨手一扔。但殊不知,這個小小的廢電池危害大着狠呢?你別看,這麼小小的一個電池,如果它被扔到泥土裡,那麼,就會使一立方米的土地受到污染。但是,如果它被扔到水裡的話,那就更糟糕了。它會污染六十萬升水,這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量。這些電池到底是哪些東西組成的呢?其實,電池裡有鐵皮、碳棒、汞、硫酸化物等,蓄電池以鉛的化合物為主。這些化學物質都是對人體有害的。一旦它被丟棄到泥土裡或是水裡,它就會滲透開去。就會影響人類的健康。

  因此,對於這些廢電池我們最好要集中起來,扔到專門扔廢電池的地方。然後,由政府統一回收,集中處理掉。因此,我在這裡呼籲人們,為了大家的健康,請不要亂扔廢電池了。

您正在瀏覽: 廢電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電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