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渭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渭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渭南街道,到處都是臭氣熏天的垃圾,隨處可見的小廣告、擺地攤、路面上都是坑,路燈也不亮,即使我們想坐公交車也得站在綠化帶裡面。而且,我們這個城市草地很少,連我家從外地來的親戚都說渭南就象一個農村的小鎮子,又象一個“乞丐”………。

  現在,我們渭南創建文明城市了,馬路邊的臨時建築物已經被全部拆掉了,人行道都埔上了紅、黃、白相間的花地磚了,整個街道一下就變的寬敞了。路兩邊的所有單位也都拆掉了圍牆,我們可以看見單位裡面的綠綠草坪、五顏六色的花。馬路上也重新進行了綠化,一切都顯得鬱鬱蔥蔥,花兒爭相鬥艷。到處都能聞到醉人的只有大自然能給予我們的那種特殊的香味。身穿橘紅色的清潔工人每天都是那麼辛勤工作,他們一會掃掃地一會揀揀行人丟棄的果皮紙屑一會又用抹布擦擦路邊的圍欄,好象耐心的媽媽不厭其煩的給自己漂亮女兒精心打扮一樣。路邊每隔二十多米就有一個漂亮的垃圾箱,彷彿一排整齊的士兵等待人們的檢閱,同時也好象告訴所有的路人“不許亂丟垃圾,有我呢!”。現在,就連過去隨處可見的小廣告也銷聲匿跡了,亂擺地攤的也進入了市場,隨處吐談,亂仍垃圾等陋習已經在慢慢改變。

  遊河公園過去到處是垃圾、污水、大小便、臭水溝、簡易的遊樂園也都在一夜之間被綠地、亭子、木製花板凳、漂亮的夜燈、石子鋪的路所代替,延續多年的收門票也被取消了。現在,當你一進入公園看到的是綠色,聞到的是淡淡的花香,聽到是鳥鳴,孩子的笑聲和輕輕的流水聲………

  自從開展“創建文明、衛生城市”以來,我們渭南發生了可喜、翻天覆地的變化,政府花大力氣改變了我們的城市,城市也改變了我們渭南人過去的一些陋習,我們渭南人文明了,我們渭南衛生了。天更藍了、水更清了、鳥多了,草多了………,我為我生在這個“綠色文明城市”而感到自豪,我也將會為創衛做出應有的貢獻,畢竟“渭南是我家,創衛靠大家”。

  

  

  

  7.5班學生:張倩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渭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渭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