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一個美麗的花園,每當我到花園散步時,總會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住。這是一個美麗迷人的花園。花園裡有花有草,有流水有假山,簡直與仙鏡一樣,真是美不勝收呀。

  花園裡的空氣十分新鮮,有許多老人在花園裡鍛煉身體。花園的四周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有月季花,杜鵑花,大麗菊……。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着,是那樣絢麗多彩。它們在晨風的吹拂下舞動着,只有含羞草害羞的把自己的小臉躲在那綠綠的葉子下;成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採花蜜;花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正在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叫個不停,給花園帶來了無限生機。

  花園正前方還有一個大水池,水池中間矗立着一個大理石做成的球,球的四周不斷噴射着水柱,十分壯觀。水池裡面還住着金魚一家哩!

  這是一個美麗的花園,仙境般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