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是植物之王,美的名稱。樹,長着那茂盛的葉子,令人嘆為觀止。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綿綿的春雨,打醒了小草,打開了花朵,打綠了柳樹,美麗的花朵一朵又一朵緊挨着,爭先恐後地想讓人們觀賞自己。柳樹也吐出新芽,在微風中,樹枝輕輕搖晃,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梳妝打扮。牽牛花躲在綠葉中,這含苞欲放的“小喇叭”,又嫩又鮮艷,叫人看上去很舒服,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讓人聞了心曠神怡。 

  炎炎夏日,花園裡又變成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美麗的荷花又像是一位天使,綻開着它那可愛的笑容,穿着不會被玷污的白紗裙。 

  陣風蕭瑟的秋天,花園裡擺滿了秋菊,那秋菊有的紅如焰火;有的潔白如玉。一朵有一朵的姿態:有的像外國婦女的捲髮;有的像大繡球;有的像蘿蔔頭上的絲;有的像老爺爺的鬍鬚。秋風一吹,樹上的樹葉沙沙地響,黃葉像一隻只黃蝴蝶迎風飛舞。 

  冬天的來臨,使不少花朵向刺骨的寒風投降。在寒風臘月里,惟獨梅花堅強地生存着,和凜洌的寒風對抗到底,怎麼也低頭折節,不肯認輸。 

  花園,就像一位魔術師,變換折各種美麗的花和樹木。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