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是肥城市實驗小學的一名小學生,在這裡已經讀書四年了,對學校已經非常熟悉。我非常喜歡這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園,首先看到的是兩邊美麗的花壇。東花園中間是石頭鋪城的小路,兩邊是長得正旺的冬青。小路上和小路旁都長滿了綠油油、生機勃勃的小草。偶爾會有幾隻小蜜蜂或幾隻小蝴蝶落到你身上,偶爾會有許多小螞蚱在你面前蹦來蹦去。如果你在小道旁藏起來,不久,你就會發現;這裡已經成了一個動物的世界,它們歡歌載舞,可當你一站起來,它們就會立刻跑到自己的家裡藏起來,,好像在跟你捉迷藏。東花園還像個迷宮,不好好看看出口在哪個地方,有可能你還會迷路呢! 

  繼續看,西花壇是有一些月季花和一座雕像組成的。再往前走,就到了升旗台。升旗台兩邊是美麗的草坪。再往前走,就是美麗、高大而又漂亮的新教學樓。 

  最後,到了美麗的操場了。操場上有乒乓球台、網球欄、排球欄、籃球架等體育器材,許多活蹦亂跳、神氣十足的小學生在打球呢!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我想:校園以後會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