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星期以前,我外婆家的狗意外的死了,傷心之餘外公又買了一條狗。

  相比較以前的那一條狗,既溫順有可愛,可這一條狗就不一樣了,他很兇,每天一看見生人就翹着尾巴對對着那個人狂叫讓人望‘狗’生畏、避而遠之,有時你伸手去摸他,他還會狠狠的瞪你一眼,還可能會咬你呢!

  還有,這一條狗還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它喜歡咬雞!我常常看見它嘴裡咬着一隻雞,然後跑到一棵樹後面……等狗走了之後我到樹後面一看——一隻拔光毛的雞呈現在我眼前,當我把這一件事告訴外婆的時候,外婆立馬拿來了一條鐵鏈把狗綁了起來。

  有一次,我不忍心狗在那綁着,於是我勇敢的走了上去準備解鏈子,而狗好像懂我的意思,乖乖的躺在邊上,衝著我搖尾巴,可我剛把鏈子解掉,它立刻伸直了身子,“站”在那裡,眼睛瞪的我,不停的叫着,我嚇了一跳,鏈子一下着掉到了地上,於是我轉頭就跑。可我哪跑的過四條腿的它呀!我跑的時候心想:“我一個大男生怎麼還怕狗啊!”於是我一下子停了下來,立馬拿了幾塊石頭,向狗扔了過去——只聽見幾聲慘叫,狗立馬掉頭跑了!

  我想:這狗也像人,也懂欺軟怕硬啊!也使我想起了一句古話: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解放路小學五年級:柴進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