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倘若有閑的人們也皺了眉頭想想狗們悠遠的歷史,這威風就能顯得越發的可喜可信了。據說狗是狼的本家,這份關係確硬得讓人欣喜不迭啊!幸好咱們的祖先為咱們馴養的是這麼一種曾陽剛到了極致的動物。倘是兔的本家,或者甚至竟是螞蟻的本家,讓它跟在我尖或圓的臀后,又有什麼意義呢?

  那荒野奔突嚎叫的狼而今眼目下咱們是很難再有親睹的福份了。狗呢,卻一日日的品類繁多的茂盛了起來,這是狺狺,那裡狺狺,東搖西擺的尾,豎著,拖着,彷彿每根毛都沾了上等的好處與佳趣。只是野蠻且真切過的利齒,已然鈍了,所以殘缺的施捨與鄙薄也只能被囫圇的吞將下去,弄得無法消化,甚至也不敢隨便消化。紅舌呢,軟軟的,綿綿的,到還舔動過許多雷打不動的妙事!

  當然,給人壯膽予人威風的狗們現在也還是明明白白地存了些委屈。這個,聽聽那支歌兒吧:碰見一個人咬狗,撿個狗來打石頭……

  整個的翻了個兒了——泱泱狗輩,豈不要憤然而作跳牆之舉了么?

  ——倘如此,倒要提醒列位,說不定三年五載之後,被狗們牽着走來走去的,竟是我們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