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遼河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遼河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遼河路是我的家鄉一條最寬的馬路,街道兩旁有婀娜多姿的垂柳,有許多高樓大廈。 

  遼河路怎麼看都是那麼美,但我最喜歡的是夏天的遼河路。寬敞而乾淨的大街上,車輛人群川流不息,街道兩旁綠樹成陰,人行路和主路中間的花壇內鮮花盛開五彩繽紛,花香宜人。美麗的黃菊花,金燦燦的,散發著陣陣香氣;漂亮的美人蕉,長得還真像一個美人似的,穿着紅色的裙子,站在由綠色的葉子鋪成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喇叭花是多彩的,粉的、紫的、白的、紅白相間的……一陣風吹來,它們在風中晃動着,還真像在吹喇叭呢。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五顏六色的,也湊熱鬧似的跟着爭奇鬥豔。 

  夜晚來臨了,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裳,整個遼河路也變成了星光閃爍的銀河。店鋪門前的霓虹燈也都亮了起來,五光十色,異彩紛呈, 讓人覺得彷彿來到了燈的海洋.。 

  看!這就是遼河路,它美麗、它迷人。我愛遼河路,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王小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遼河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遼河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