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成語字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成語字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語文老師讓我們積累三個成語,摘抄在自己的本子上。要求我們把這個成語的出處,典故以及和什麼人物有關,還有要寫出這個成語的意思。

  但是,要找出這些內容。我們必須要藉助成語字典。而我剛好有一本成語字典放在學校里。等我抄寫好后,我就開始翻閱我的字典,把老師要求我們寫的內容全都寫了進去。當我剛查好,我曾經的同桌,一個經常欺侮我的同桌,就來到我的面前,問我借成語字典。其實,以往他也經常向我借的,我也都借給他了。可是,我發現,他並不好好的保護我的字典,老是弄來弄去的,把我的成語字典都弄得皺巴巴的了,有的地方都有破損了。我下定決心再也不借給他了。而他非要用,我就雙手捂住我的字典,說道:“我不借你了,你把我的字典都弄破了。”就這樣,我和他僵持着。後來,他說:“我保證不亂弄了,你就借我一下。”我說:“真的嗎?那我再相信你一次,如果還是把我的字典弄破了的話,我以後再也不借你了。”他說:‘好的。’

  就這樣,我又再一次把我的字典借給他了。要是我的字典再有什麼損傷的話,我就再也不借給他了。

您正在瀏覽: 借成語字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成語字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