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困惑的時候也不孤獨。

  有你真好,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

  有你真好,恐懼的時候也不放棄。

  還記得那次上奧數班,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在我旁邊響起一個輕柔的聲音,是你,你慧心地向我微笑了一下,並說:“別著急,你看,我們是不是應該把問題帶入已知條件,在深入思考呢!”果然,我做出了這道題。“有你真好,困惑的時候也不孤獨!”

  夏令營的第一個晚上,我想家了,因為是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你又對我說:“別傷心,雖然爸爸媽媽不在你旁邊,但是有我呀!”你一直陪我聊到深夜,那一晚,我是快樂的。“有你真好,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

  還不會游泳的我,被媽媽報了一個游泳訓練班,你一直陪我一起練習。可是在第一次,對於一個非常怕水的我,心砰砰直跳,一下水就渾身直發冷,教練開始讓我們練習在水中憋氣,一直拿一根長棒按住我。正當準備上岸時,我的腿磕到了鐵台階,腿馬上淤青了。我上了岸,教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讓我練動作,我忍着疼、流着眼淚。你安慰我說:“別害怕,要不你休息一會兒吧!我雖然比你好一點,但我也有過這種時候呀!加油!”最終,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有你真好,恐懼的時候也不放棄!”

  有你真好,你是我的依靠;有你真好,在我身邊給了我屏障。朋友,有你真好!

  六年級:安家鈺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