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日記,記憶的大門打開,之前在小學的一幕幕,如同幻燈片般展現在眼前,那時的我們總是手牽手散布在操場,遊戲在走廊,我們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校園上空。 

  宜,你還記得嗎?我們在小學的時候有一個怪癖,我們總是喜歡在下課的時候到洗手間洗手,而且還有自己的水龍頭,洗手的時候總是把水開得很大很大的。不高興的時候聽着嘩嘩的流水聲好像能得到一點安慰,高興的時候也喜歡聽嘩嘩的流水聲,看到別人用自己的水管就會生悶氣,其實自己也不知為什麼生氣。我們不論春夏秋冬,每節課間都如此。 

  宜,你還記得嗎?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倆有時在大樹下背對背坐着,戴着同一副耳機,分享着我們同樣喜歡的歌;有時我們會聊我們都感興趣的八卦;有時會手拉着手到處亂跑,操場上到處是我們的回憶。和你在的日子是悠閑的、幸福的、甜甜的。 

  宜,你還記得嗎?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快畢業的的那幾天,我們走在小路上,嘻嘻哈哈的笑聲蓋過了知了的吵鬧聲,那天,你說,你要忘記一切煩鬧,忘記我們馬上要分開,忘記我們的難過……我說,你一定要開心的、幸福的、難過了不要憋在心裡。只要你幸福,我就會幸福。只要你快樂,我就會快樂。 

  回憶是過去,已不能回去,對你的千言萬語,表達着一個意思 ——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