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本是甜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是甜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本,更甜。

  書本的甜,是初春乍暖還寒時的第一縷新芽,是炎炎夏日裡最後一朵玫瑰的凋謝,是深秋的黃昏最後一滴蜂蜜的醞釀,是千里冰封中第一朵臘梅的飄香。

  書本的甜,是潺潺小溝中溫柔的纏綿,是涓涓溪水中纖纖的幽閑,是大江中豪邁的金濤澎湃,是汪洋中壯闊的奔騰、燦爛。

  書本的甜,蘊藏着深山老林的淳樸,包含了湖光山色的恬靜,蘊涵著東升煦日的溫暖,珍藏了億萬顆渴求自由的心。

  書本的甜,是返老還童的良藥,是海天相吻的生命,是萬物靈氣的精華,是穿越國度的精靈。

  書本的甜,是寬容、是饒恕,是自得其樂的美,是跳動飛揚的美,是“為國為民,俠之大者”的英雄氣概,是“晚來對酒,二分明月正當頭”的壯志豪情。

  書本的甜,讓我們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咸,讓我們學會了叛逆,學會了承諾,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友愛,學會了拼搏,學會了坦蕩,學會了做人……

  沒有什麼比它——

  書本,更甜。

您正在瀏覽: 書本是甜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