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本是甜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是甜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哇,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錯,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會體會到書中的世界與讀書的快樂。 

  記得有一天中午,我正在讀一本作文書。恰好,下午有一節作文課,我很是高興。我想:正好,我中午看了作文書,下午一定能寫出好文章! 

  到了下午,我發現我寫文章的速度明顯快了很多!此時,我多麼想早點知道我寫文章的成績啊。 

  待到第二天發本的時候,我異常專註那發本的同學,“到底誰發我的作文呀?”我想。終於,我的本發下來了,我看見作文本上有兩個明顯的大字——“真棒!”。那時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高興了。 

  讀書真好,真有用,讀了作文書就能寫出好文章,太好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在看書,因為我知道讀書太有用了。 

  去讀書吧,你的成績會更加向上,你的視野會更加遼遼闊,你的知識會更加廣泛,你的理想會更加崇高!

您正在瀏覽: 書本是甜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