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 魚  

  我家有個魚缸,缸里有兩條可愛的小金魚。  

  小金魚長着一身紅色的魚鱗。一個圓圓的腦袋像一個小皮球。一雙大大的凸眼睛,像兩顆小珍珠。一張圓圓的嘴巴一張一合地吐着泡泡。一條擅於游泳的尾巴在水裡擺來擺去。兩邊的魚鰭像船漿向前搖動着。  

  我站在魚缸旁邊仔細觀察,發現了金魚不眨眼睛,還不停地吐泡泡。金魚為什麼不眨眼睛和吐泡泡呢?這時,一連串的問號浮上我的腦海里。經過我查閱書本,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金魚不眨眼睛,是因為金魚沒有眼皮。那金魚為什麼吐泡泡呢?這是因為水下具有很強的氣壓,如果不保持氣壓平衡,內臟就會被擠破,所以金魚才吐泡泡。  

  啊,我真喜歡我那兩條可愛的小金魚,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只有細心觀察,就能發現知識的奧妙,對我今後的學習有無窮的幫助。  

  東莞實驗小學三(2)班 陳啟華  

  指導老師:張國英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