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狐狸和螞蟻比賽舉重,結果螞蟻贏了,因為螞蟻能舉動比它身體大幾倍的東西,而狐狸不能,所以螞蟻贏了比賽。 

  從此以後,螞蟻得意洋洋,到處吹噓自己本領大。狐狸見了非常生氣,想教訓教訓螞蟻,於是它想了一個辦法,它對螞蟻說:“你的確非常厲害,但是,你敢和大象比賽嗎?”螞蟻不以為然地說:“敢啊!”於是它找到大象,對它說:“我要和你比賽。”大象正在摘果子,沒聽清,以為螞蟻要果子,就仍一個給它,結果,果子正好落在螞蟻身上,把螞蟻壓進了沙堆,螞蟻好不容易爬了上來,又對大象說:“我要和你比賽。”大象知道了螞蟻不要果子,就趴下來問:“有什麼事?”突然大象覺得鼻子有點癢,就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再往地面一看,那裡還有螞蟻的影子。 

  從此,誰也沒有再見過那隻螞蟻。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