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螞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螞蟻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樂都,那裡有一座螞蟻山,之所以名叫螞蟻山,因為它很像一隻巨大無比的螞蟻。螞蟻山一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絢麗多彩。

  春天,螞蟻山上的樹木長出了淺綠色的嫩芽,小鳥們都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在樹上建巢,小螞蟻和小野兔在樹林里嬉戲着,孩子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去觀賞那煥然一新的世界。

  夏天,螞蟻山上的樹木長出了濃郁的樹葉,還有那一朵朵五彩繽紛、芬芳撲鼻的小花也綻開了。山上還有一個小樹林,那裡綠樹成蔭,最適合乘涼了,所以我和爺爺還有幾個夥伴都喜歡到那裡乘涼。

  秋天,樹木的葉子變成了黃色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落了下來。各種各樣的水果成熟了,人們開開心心地去看自己辛勤勞動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而我們在收集樹葉,我們收集了各種各樣的樹葉,比如有楓葉、柳葉、蘋果樹葉……

  冬天,螞蟻山像一隻雪白的螞蟻,樹木穿上了銀白色的衣裳,把它搖一搖,雪花飛舞,非常的美。我們在打雪仗、堆雪人,可高興了。

  螞蟻山一年四季變化多端、景色迷人,我愛我的故鄉,更愛螞蟻山。

  五年級:馬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螞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螞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