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阿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王阿姨,在我們城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為什麼呢?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她的頭髮出名啦!”她的頭髮長的能鋪滿五條街。誇張吧……

  她每天早上都要梳頭髮,那是我們最痛苦的時候。早上五點起,王阿姨就從第一百層上把頭髮往下甩,黑黑的頭髮把我們的窗子都擋住了,害的我每天早上老遲到。

  洗頭髮是她最討厭的事。因為她洗一次頭要水15噸,洗髮水10噸。這麼多東西從哪來呢?她急死了,不由得把頭髮一甩,沒想到那頭髮越伸越長,竟伸到火星上了。一些好心人開着火車沿着她的頭髮上了火星,碰到了許多火星人,他們把事和火星人說了,好心的火星人馬上把1000噸的水和1000噸的洗髮露放到火車上,那些人又開着火車回來了。王阿姨很慷慨的與世界人分享這些水和洗髮露,大家在也不缺這些東西啦!

  有一天,王阿姨去外地玩,住在一家星級賓館里,頭髮把紅地毯蓋住了。偏偏這時候有外賓來到這家賓館,據說是來中國談判WTO的。當他看見這黑黑的地毯是吃了一驚:呦,中國人可真有品位呀,把俗氣的紅地毯換掉了,用高貴的黑地毯!不用說,WTO談判成功!

  這就是王阿姨的“英雄事迹”……不好!王阿姨要洗頭了,下暴雨啦!我先開溜……

您正在瀏覽: 王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