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地涌下車去,我也不例外,下了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沿着長而寬的水池來到第一個館-泥土工藝館,講解員發了每人一個立體橡膠皮,只有一個口,聽講解員說,這個口是用來把泥倒進橡膠皮中的,同時需要用雙手輕輕捧着,要堅持20-30分鐘。我有點擔心自己的好動,但聽說做出來的硬泥很可愛,就自己鼓勵自己試一試。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頭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忽然感覺到手中的硬泥開始發熱,好像已經快好了,我把橡膠皮摘下來,一個小巧精緻的石房子出現了,不僅上面有一道道精細的條紋,還有一個小窗戶。

  我跟同學們說說笑笑地來到木質館,桌上有很多形狀各異的木塊,桌旁還有一個小瓶子,淘氣的我用手沾了一下瓶中的液體,“哎呀,是膠水!”原來這個膠水是可以粘木頭做出各種各樣的東西;我決定做個我最喜歡的兵器-寶劍,找了5根木頭片,豎著粘在一起做刀,又選了一個又粗又長的木頭做刀把,粘在刀的一側,摁了5分鐘后,木頭真的都粘在一起,我的“寶劍”也做成了,我自豪地揮舞着。

  北京海淀區西二旗小學五年級:陳昊?D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