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次放署假,爸爸便答應我說帶我去游泳。那時我還沒學會游泳,沒辦法我只好套上了游泳圈。慢慢地,看着爸爸在水中自由地流動着,我頓時很想學會游泳。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向我游來,說教我游泳。 

  爸爸說,游泳時要先憋住氣在水中划動,靠腳伸縮力和手的划動排水前進。到平穩時再換氣,用力也要均勻。說著便扶着我要試一次。我照爸爸說的做了一次,爸爸看了笑着說:“伸手還不錯嗎?”說著便鬆開了手,我也不知怎麼馬上沉了下去害得我喝了幾口水,嗆得直咳。這時我心想:“算了吧,反正我還只這麼大,等長大后再學也不晚,爸爸不會罵我的。”想着想着我便把我的想法說了出來,可萬萬沒想到,當我告訴爸爸時,他火冒三丈,非常生氣的對我說:“要麼就不學,學就一定要學會,遇到這麼一點困難就放棄那你篚后怎麼辦,你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堅持,不論多麼難都一定難不倒你。”我聽后又重新鼓足了勇氣接受訓練,雖然中間有幾次我想放棄,但想起了爸爸說的那些話我便打消了放棄的念頭,又繼續練了下去。 

  經過幾次的不懈努力和堅持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讓我也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