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勝利 

  這個暑假,我們一家去了廬山聞名遐邇的三疊泉瀑布。這次三疊泉之行不僅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還讓我收穫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本來以為進了售票口,就是三疊泉了,結果前面看到的是一條又陡又長的石梯,蜿蜒在陡峭的山岩上。遠遠望去,就像一根縹緲不定的絲飄蕩在山谷里。這個山谷里,只能看到兩條“絲”,一條入口,一條出口。這兩條“絲”好像隨時要掉下去似的,令人有些望而生畏。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真是一點不假。我踏下一個石階,就覺得腿有些發抖。沒走上十個石階,我的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不聽使喚。我想找一個扶手支撐支撐,誰知道石階上連個扶手都沒有!但我的決心沒有動搖。 

  我們走了大約八百多級石階,終於看到一個供人休息的平台了。我和媽媽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再看看旁邊的人,幾乎所有的都像我們一樣氣喘吁吁。我們問小賣部的老闆大約還有多少級石階,他說還有200級。 

  媽媽實在走不動了,她走兩級石階就要休息一下。這時我的決心也有些動搖了,我的腿又酸又麻,像灌了鉛一樣抬不動。雖然說還有兩百級石階,但是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忽然,我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我仔細傾聽:是瀑布的聲音! 

  我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你聽!是瀑布的聲音!再堅持一下,我們就到了!”說著,我拉着媽媽往下走。 

  越往下走,泉水聲越大。直到從樹木的縫隙中看到三疊泉時,我歡呼了起來:“到了!到了!” 

  我們終於來到了三疊泉下。 三疊泉濺出的水霧灑到我們身上,感覺全身的疲勞全部消失了。我想:“如果我們不堅持走下來,哪能看到這麼美的景色嗎?” 

  這件事告訴我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有時,成功就在你眼前,只要你堅持下去,就能打開成功之門。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