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錦江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江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大觀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帶我到錦江山公園玩。可是看到了那些籠子里的動物,我陷入了沉思。

  老虎懶懶散散的,趴在地上哈欠連天。它是百獸之王?百獸之王應該是威風凜凜的,可現在……現在怎麼看你都像只大個的加菲貓。再看它的鄰居----獅子。精神狀態不佳,眯着眼睛一動不動。要不是看到它胸部起伏的呼吸,真以為是一尊雕像呢。是不是你和老虎昨晚一起去喝酒了,怎麼一起犯困?

  空空的籠舍,生鏽的標牌。難道它去旅行了?再仔細找找。What?這種狀況足夠我跌破一萬副眼鏡!只見籠舍的角落,卧着一團棕色。那就是你嗎----野豬?真是眾里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那豬只在犄角旮旯處!

  走近飛禽區,讓我真實的驗證了一句話-----“動物的生活因為人類而改變”。它們的住房太緊張了,國際化公寓啊,各種鳥類歡聚一堂。天鵝歪着腦袋看着母雞,孔雀為了節省住房面積已經剪掉了美麗的尾巴。珍珠雞試圖與白鷺搭訕,怎奈無法交流只好四目相對。它那焦急的眼神彷彿再說,現在會一門外語很重要!鴨子們嘎嘎亂叫,毫無素質。被它吵煩了的丹頂鶴低頭就是一口,啄痛的鴨子叫得更歡了。嘎嘎嘎嘎嘎……

  這就是錦江山公園的動物們。由此我感到自由的可貴,更為動物們的生活狀態感到擔憂。動物是標本嗎?是寵物嗎?他們也有生存權啊!請尊重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錦江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江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