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能幹的大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大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大象的本領有多大嗎?現在就讓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大象的拿手好戲吧! 

  動物馬戲團的小演員約定到森林裡進行技能比賽,看誰的表演天分最高呢!小猴、小松鼠、小鹿、大黑熊和小熊貓都先後出場,分別表演了各自的獨門絕技,它們表演得非常精彩。該輪到大象表演了,大家猜想它又大又笨,肯定會輸的,都用懷疑的目光看着它。 

  當大象走上舞台時,動物們立刻感覺到非常大的震動聲,原來是大象發出的。大象表演的第一個節目是搖鈴鐺,只見大象用鼻子捲住鈴鐺,使勁一搖,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當表演結束時,動物們響起了一片掌聲。 

  大象表演的第二個節目是搬木頭。舞台上一根根又粗又長的木頭被大象用鼻子輕而易舉地抬得高高的,又贏來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大象表演的第三個節目是吸水。台上放着個大水缸,大象一吸氣把全部水吸進肚子里,肚子一下子鼓了起來。 

  最後,大象表演了它的獨門絕技——投籃。大象把球吸起來,百發百中投入籃中。動物們呆若木雞,一會兒,現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大家都說:“大象真厲害啊!” 

  指導老師段金燕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大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