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牛遇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牛遇仙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天庭的大將二郎神因為犯了一宗天條,就是不好好努力的學習魔法。玉皇大帝很生氣,派人把二郎神關在天牢里。玉皇大帝走到二郎神的面前說:“二郎神,我本來認為你很用功學習的,誰知到你竟然那麼懶惰,那我就成全你,讓你和文具盒做伴吧!”說完就把二郎神關在了一個文具盒裡,放在人間中國的清遠的新北江小學後門的學生書店裡。 

   一天放學后,一個叫阿牛的小朋友因為把文具盒丟了而來學生書店買文具盒,阿牛找來找去都沒有他滿意的文具盒,於是他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他一個滿意的文具盒。那個文具盒上面刻着阿牛的偶像二郎神,而且功能也很齊全,很實用。而且還五光十色。於是他就把這個文具盒買了回家。 

   阿牛把這個文具盒放在家裡茶几的書櫃裡面,然後阿牛就去書房裡寫作業了。第二天清晨,阿牛去上學的時候,二郎神在這個文具盒裡快沒氣了,於是二郎神看見外面的人的時候,就用魔法出了來。他出來后,覺得人類世界的空氣很好聞,不算白來。於是二郎神決定,在人類世界住一輩子。二郎神在阿牛家玩了很久,下午的時候,阿牛要回來了,二郎神才藏到文具盒裡面了。 

  阿牛覺得很奇怪,他自己去學校的時候地面還是乾乾靜靜的,怎麼現在地板這麼臟,而且文具盒又動了,於是阿牛覺得是文具盒的秘密,於是阿牛很小心的盯着這個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阿牛遇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牛遇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