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可有許多都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漸漸忘記了。可有一件事使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我去李佳熒家參加她的生日派對,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的有:徐子龍、石倩瑩、李智新、潘俊豪、陳廣、江欽婷、繆小媚,當然還有我。來時大家都送了一些禮物給了李佳熒,我也送了一塊牛肉乾和幾個果凍。這時,李佳熒說:“看什麼頻道由石倩瑩決定。”李佳熒說完就把遙控器給了石倩瑩。石倩瑩立刻把電視調到了浙江衛視,因為那時候正在播放《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們大家都喜歡看。看了十分鐘左右的電視,李佳熒說可以吃蛋糕了,李佳熒把蛋糕拿了出來。這是一個心形蛋糕,上面的右邊,有12朵花,側面每隔2厘米就有一塊白巧克力。吃完蛋糕后,我們大家又爭先恐後地吃起了零食。吃完零食了,我們又到樓下玩,李佳熒就騎着自行車,大家都想騎騎好的自行車,都被拒絕了。這時,李佳熒對我說:“黃曉靜,你來騎吧!”我想我還不會,於是,我就說:“我還不會呢 。”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這麼快,對我說:你也太誇張了吧,你已經三不會了,第一,滑板不會;第二,滑冰不會;第三,自行車不會。”我聽后,害羞地低下了頭。 

  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特長的人,遲早也有一天會被人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