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在公園裡散步。媽媽要我在旁邊等一下,去買一些東西馬上回來。

  我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等媽媽,這時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正急匆匆的走着,我心想:老奶奶走的這麼急,會不會被絆倒呢?我正想着,果真被我猜中了,老奶奶被石頭絆倒了。在旁邊的人群中都沒有一個人幫助老奶奶,還在旁邊嘻嘻哈哈的大笑。

  站在一旁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馬上跑過去把老奶奶給扶起來。老奶奶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把老奶奶扶到了椅子上。這時候媽媽也過來了,我和媽媽便回家去了。在路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你做的對。”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當是這是一件高尚的事,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的快樂!

  五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