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起了床,我走到媽媽跟前,見媽媽炸丸子呢。我說:“小心點,別崩了!”剛說完,丸子就炸了,油濺到了媽媽手上,媽媽很生氣,她說最妒忌炸丸子的時候說這了。聽完我很不舒服,也很生氣。心想:我不說就不崩了嗎!我也沒好氣的說:“又生氣了!就會生氣!”媽媽還喋喋不休的說著我。過了好大一會,媽媽終於停止了嘮叨,我也長舒了一口氣。 

  丸子熟了,媽媽盛了一碗放到我的面前催促我說:“趕緊吃吧,否則要晚點了。”我答應着,用筷子夾着丸子吃了一個,“嗯,還真好吃!”我看看媽媽,媽媽早就沒了怨氣,此時我也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了:媽媽為了我的生活日益勞碌,我現在長大了,媽媽在一天天的變老,我應該學會寬容她、理解她。於是我笑着對媽媽說:“媽媽,別生氣的,我是無心的,你不總是說童言無忌嗎?”媽媽看了我一眼,假裝生氣的說:“行了,快點吃吧!”“遵命!太君!”我學着電視上的口氣。媽媽終於笑了,看到媽媽的笑容,我心裡甜甜的。

  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以後再也不惹媽媽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