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姚撿起之後看了看,問小楊是不是他的紙張,小楊說聲“不是”就拿起紙條看了看,問小黃:“我覺得,這張紙應該是你的,因為上面的字和你的字很相似!”可是,小黃卻一口否定說不是她的。好奇心極強的小郭也湊了過來,小郭也說不是她的紙張,她也認為是小黃的紙張。這張紙張在小黃和小楊的桌子上飄來飛去地飛了十分鐘,到了上課還沒到垃圾簍里,一節課都“躺”在小黃的桌子上一動不動。直到下課,他們有為這張紙張是誰的,又吵了起來。最後,小黃憑着字和字的對照才被“解放”了。可吵鬧還沒有停止,那張紙又傳到我的手上來了。我說也不是我的,可小郭硬說是我的。我轉念一想:管它呢,扔了不就沒事了嗎?於是我就毫不客氣的把這紙張扔進了垃圾簍里。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