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紹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紹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紹興 

  我的家鄉是紹興,擁有無數美稱的城市是哪座?就是我的家鄉———紹興。 

  用水鄉稱我們紹興是再合適不過了,倘若你有興趣,可以坐在烏篷船里,飄蕩湖面上。享受紹興的湖有多美,湖面是那樣的綠,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水裡的小於隨着穿流動,好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嬉戲。如果實在夏季,水中多多鮮艷的荷花就是你關注的焦點。紹興的護城河也不甘落後,認真嚴肅地保衛着這座城市。 

  紹興也是一座地地道道的美食城。黃酒、羅漢豆、霉乾菜、臭豆腐……如果你吃了,就肯定會吃了還想吃的感覺。 

  紹興的名人也不差,有許多名人都出生在紹興這個地方。比如:大禹、勾踐、西施、賀知章、王羲之、陸遊、王冕、魯迅、周恩來、蔡元培、陶成章等好多名人,都是出生在我的家鄉——紹興。 

  家鄉還是一座擁有古城文化的城市呢。地上的青石板、老房子散發出的一陣濃郁的古城文化氣息。走過小巷,吱吱的石頭聲,一定讓你流連忘返。 

  紹興還有許多美譽,說也說不完。還有橋鄉,魚米之鄉等,家鄉紹興,總是那麼誘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紹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