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趣事

  漯河市實驗小學

  五(2)班 孟家名

  我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課堂的樂趣是無窮無盡的。在這樣的氛圍中,身邊的趣事是一串連一串。

  看,新學年開始了。英語老師是一位漂亮溫柔的美女,看到她,同學們興奮極了!英語老師也很喜歡我們,她不厭其煩地教我們讀單詞,記句子。同學們都學得很賣力,讀書的聲音震耳欲聾,我的前排搗蛋鬼朱振方也一改往日作風,很認真地大聲讀着。不知不覺一節課就要上完了。英語老師對我們的表現滿意極了,剩最後幾分鐘時,老師說要檢查一下課堂效果,提問幾個同學。我們都像充了氣的皮球,信心滿滿的,用滿懷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師。

  “哪一位同學知道What did you do?和Where did you go ?意思?”教室里出現了片刻的寧靜之後,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朱振方更是積極,他的手舉過頭頂,身子前傾,嘴裡還小聲念叨到“我,我……”“朱振方,你來說吧!”伴隨着一陣凳子的急響,朱振方洪亮的回答響徹整個教室“第一句的意思是我的弟弟有毒。”同學們都被這“雷人”的回答擊暈了,短暫的停頓之後,寂靜而又嚴肅的課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有的眼淚都笑出來了,有的捂着肚子直喊“哎呦”。老師也忍俊不禁笑了起來。等到同學們緩過勁來,老師又問,“下一句的意思呢?”一臉茫然的朱振方用手撓撓頭說:“我的弟弟有狗。”同學們的鬨笑聲再次響起。

  溫柔的英語老師臉變得紅紅的,大“吼”一聲把這些句子超抄二十遍!!!“Yes。保證完成任務!”朱振方爽快地說。全班又一次哄堂大笑,我笑得早就“噴飯”了。

  趣事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