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六年如一日,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小學六年時光過去了,簡要升入初中了,小學生活真使我難忘。難忘和那些好同學在樹蔭下嬉戲打鬧;難忘在班級里的朗朗讀書聲……。在學校的每一件事情都令我難忘。

    記得那天,來我們學校實習過的周老師來看我們,我們班美國同學都興高采烈的,並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周老師,周老師進來后,和我買說了幾句貼心的話,我感覺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股熱血在沸騰。

 

  我還記得,在一次體育課上,我不小心磕破了腿,同學馬上把我扶到水房沖洗傷口,有的幫我貼創可貼……眼裡流露出焦急和關切的目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曾記得,在我成績下滑時,是老師的目光和言語,讓我重新回到思考中去。記得有一次,我語文成績下降的很厲害,當老師看着我時,那既嚴厲又慈祥的目光,讓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決心好好學習,給老師爭口氣!……

   每一件往事都歷歷在目,印在我記憶的深處。

   美麗的母校,再見!寬闊在操場,鬱鬱蔥蔥的樹木,寬廣明亮的教室,讓我們從年幼無知到成長懂事,讓我們在知識的國度里盡情的遨遊。但我已經將要離開這裡了,去迎接青少年的暫新的生活。我要摘下領巾,去戴上閃亮的團徽。

   敬愛的老師哺育我們的深情,我們怎能忘懷?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啊!是您教會我知識,我們不能忘啊……

   難忘,這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將會成為我記憶中一顆美麗的珍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