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

  有一天上午,我上街時看見一個金黃色頭髮上打成圈兒披在肩上的小女孩向前走着多麼熟悉的身影啊!我向前走去,原來是一個手提着十幾二十捆火柴,赤着腳的小女孩,你猜猜她是誰?她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十分的同情她,便問她:“你不是在大年夜凍死了嗎?”“哦,那只是一場夢,我一回家,爸爸媽媽都死了,是凍死的。”小女孩說到這,眼睛濕潤了。“小女孩,來吧,我帶你來我家。”我說。回到家,吃飯的時候,她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掉一顆,就撿起來。我看着她的樣子,我很後悔,平時我都是吃到一半就不吃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這一切。

  “叮叮叮”一陣鈴聲吵醒了我,原來一切只是夢。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