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在數個月前,但我和好友,常營,在武漢的,十字街頭,矇著,紀律,旅行的,收拾,和與愜意的時候,萬萬沒有想到,使下,製作,車水馬龍的城市竟然會在不久的將來,龍,朝倉,一層,已埋,當病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軍座城市,拉入黑暗的深淵的時候我的嘴裡,甚至還有,劉哲,這改編的,魚,香煙,彷彿還是,武漢人熱情的笑容隨後病毒便開始在國內,攻略城池,造訪一座又一座的城市。

  起初我是感到十分的恐懼的,懷疑,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查新聞看看,增添了多少的,並聯,確診病歷也會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擔心不,一,好在我平安的度過了,隔離期,我看到,網絡上充斥着很多關於病毒的謠言,甚至有的人懷疑我們是否能打,打贏這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信息我覺得在這個時候還是十分的重要的。能娶到一個十分重要的作用。只要我們充滿信心,我們就可以能戰勝一切的困難。

  要知道我們國家還是一個比較多災多難的國度,我們面臨的,太多的苦難,從03年的非典到08年的地震,每次災難都是從,將這個國家,入,絕望,誰,行,但是每一次他們都不可能得逞的,但已經爆發,知道的,是大家的,迅速的行動,各地政府,謝謝,行動,基層,組織,雷厲風行,普通,打印出來,前擋,國家,積極,開始,無需,康,英雄出的時候,雷神山火神山,拔地而起,新增確診病歷越來越少,疫情兇猛如斯也只能額地下他那高貴的透露。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我們都骨幹的人就是拚命乾的人就有上秋乏的人,最後為命的人,他們都是中國的,這個戰略過程中國產之後我們最不該忘記的就是這些就是這些逆行的英雄們。鍾南山院士,李蘭娟院士全國各地奔赴疫區的醫護人員,以及那些建設醫院的建築工人們。所有分場在煙線的人員們他們都是好樣的。他們比彼此彼此比克的強項如此為愛,以至於此時此刻,他們摘下口罩,讓我們采恍然大悟就是這些,我們生活在我們身邊的普通人,而是他們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最恐懼的時候頂上去組成了中華民族的脊樑。

  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陰晴也終將會過去,正因為經歷了病毒,帶給我們的震撼,再感嘆一戰英雄們的付出與偉大特殊慈文向英雄們致敬,行致敬為祝福所有走走出陰霾,祝福國家早日戰勝疫情,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