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園

 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 實驗小學三(2) 鄭安利

  我的家鄉在長陽縣的一個土家縣城裡,這裡山清水秀,綠水流芳,人傑地靈,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走進龍舟坪,你就可以看見一條玉帶般的清江河從遠處蜿蜒而來,緊緊的環繞着整個縣城。清江河便是我們長陽人的母親河,它也是我們家鄉最美的地方。

  清江河水一年四季都 是碧綠的,每到春天,清江兩岸的樹木鬱鬱蔥蔥,鮮花盛開,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鳥兒在枝頭歡快地跳躍,家鄉的早晨便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早起的人們來到清江河邊開始鍛煉,他們有的做早操,有的跑步,有的打太極,還有的跳着歡快的巴山舞......歡聲笑語飄蕩在清江河的上空。

  夏天,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大地都開始熱得冒汗,清江河就成了我們避暑休閑的好地方。 夕陽西下,霞光還照得大地紅彤彤的時候,孩子們就早早的來到江邊,有的乘坐遊船在江上蕩來蕩去,有的坐在人行道邊看老人悠閑地釣魚......大人們選擇了到江對面去吃農家飯,農家的姑姑們給他們泡上一杯茶,他們便開始聊天、打牌......

  記得有一次,我們坐船去吃農家飯,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掉到了水裡,坐在船 上的大人們一下子就站了起來,“撲嗵、撲嗵”只見河面上捲起一陣陣雪白的浪花,站在岸上的人們也跟着跑過來焦急地指揮 着......小孩得救了,人們的臉上都 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覺得他們笑得真美!

  我的家鄉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愛我美麗的家園!

  指導教師:楊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