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紙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紙的“哭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廢紙的“哭泣”

  我是一個不節約的小女孩,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把一張張紙撕成一條條的紙條條。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正好看見我最喜歡玩的白紙,我馬上把紙撕起來,一拋,一條條雪白的紙條在天上飛了一圈,然後慢慢地落了下來,真好玩!我越玩越起勁,紙越撕越多。我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我順手拿來一張紙,把它往鼻子上一擦,然後一丟。突然我聽見了一個細細的哭聲,我一看,原來是我手中的紙在哭泣。我問:“你為什麼哭泣呀?” 廢紙說:“都怪你,誰叫你這麼浪費,我們可是不容易才造出來的,你自己好好看看,你浪費了多少紙?”我低頭一看,果然下面有一大堆紙,它們也在哭泣哩。我說:“廢紙你哭什麼哭!” 廢紙聽了“金豆豆”流得更多了,它們都生氣地說:“我們的祖先是樹,我們就是用樹做成的,你這樣浪費就等於浪費樹,你看看哪有那麼多樹來做紙。”我說:“少就少唄,我偏要浪費,看你怎麼辦!” 廢紙更加生氣了,“地球上的樹木越來越少,你們要是還不醒悟的話,到時候就來不及了!你們人類也要完蛋的。”我聽后,臉都紅了。突然我想起“變廢為寶”這句話,我對廢紙說:“我錯了,我再也不浪費了,你們也別擔心,我會把你們送到收廢站,讓叔叔阿姨們把你們變成再生紙,重複利用,我也會告訴我的小朋友們叫他們也不要浪費紙,好嗎?” 

  廢紙聽了高興地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 

   

您正在瀏覽: 廢紙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紙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