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藝術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藝術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參觀藝術村

  星期五早上,學校的操場上顯得格外的熱鬧,各年級正在集中排隊,我們三年級是去嵊州藝術村參觀,盼望已久的願望今日終於要如我所願了,同學們非常興奮。 大家興高采烈地向著藝術村走去。 藝術村坐落在嵊州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前方,大概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藝術村,那裡風光秀麗,一幢幢別具一格的富有藝術性的建築物,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在許老師帶領下,首先來到了書法展覽館。在那裡,一幅幅優秀的書畫展品,懸挂四壁,一股股書香撲鼻而來。一座座秀麗的山川、一枝枝怒放的花朵、一隻只活奔亂跳的小鳥……,畫的是那麼的逼真、維妙維肖,我彷彿置身於美麗的大自然之中,隱約地聽到了鳥鳴,聞到了花的芳香。 

  參觀完書法展覽館,我們還參觀了全國聞名的嵊州藝人的根雕館,走進陳列室,真是美不勝收。這些源於自然的樹根,通過能工巧匠們的雕琢,成了高於自然的藝術擺設。我特別喜歡那個彌勒佛雕像,圓圓的腦袋,對着我們哈哈大笑,真是栩栩如生。這座巧奪天工的根雕讓我無比佩服工匠們的高超技術,這些沒有生命的樹根在他們的手裡被塑造成了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形象,真叫人讚嘆不已,也使我對我們嵊州藝人產生由衷的欽佩。  

  參觀了藝術村,我不僅大開了眼界,而且得到了一次美的享受,陶冶了自己的思想情操,提高了自己對藝術的欣賞能力。在此,我祝願嵊州藝術村的藝術之花能更加地艷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參觀藝術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藝術村 暫無評論